笋散

分享一下今天玩屁股的趣事ww
今天漓江塔玩76,然后我们这边有个瑞破
在等待开始的时候 那个瑞破过来站我面前给我发动作消息你好 然后我往门上喷了个76的喷漆 那个瑞破看见我喷了
然后过去也喷了一个 喷在我旁边了 并列的
第二回合我又喷了一个 然后瑞破也过去喷了一个 然后喷歪了 喷在我下面了 然后瑞破等了一会喷在了我那个喷漆的上面 重叠的 不知道我能不能表达清楚 就是喷在了我喷的76那个喷漆上 叠一起了 当时萌死我了ww
开战的时候那个瑞破一直跟我一起 在我旁边转悠
我一放奶他就过来蹭 有一次团完 我是满血的 看都残了我就放了个奶 离我最近的大锤刚想过来然后瑞破一个幽灵形态就飘过来了
还有一次他刚想过来蹭奶然后就差一步没到被从背后偷袭死了 心疼hh (啊我的奶!!!)
而且这个瑞破会给我复仇 我被人打死之后瑞破就会先把打我的那个人杀死 太有爱了_(:з」∠)_
R76萌的我不要不要的 希望以后还能碰见这种死神爸爸(*/∇\*)

评论(5)

热度(98)